CAUTION>>>日劇感想純為個人筆記,可能有雷,慎入!

 

 

BOSS第一部最後一幕未完待續的明顯,而這一待就兩年了!

--------------事件だから!-------------分隔線

 

野立和大澤兩年後的再會竟又是床上?!

一開場就明示整個將延伸第一部的氣氛-依然是闔家觀賞的歡樂日劇,

前兩集就好幾個橋段狠狠戳中我的笑點,還來了PIPO PIPA PIPI的梗,不過PIPI目前黑白不明。

 

至於案件本身的強度或合理性早在第一部就被我徹底忽略,反正劇情安排流暢即可,

想看精彩的作案手法及精闢的推理,請略過BOSS吧,這部的重點是豪華演員群及搞笑劇情,

且從累計至今已滿坑滿谷的刑事劇挑一部符合需求的並不難。

 

前兩集勉強算是原班人馬,

不過木元(戶田繪梨香)是很晚才被確認在演員表中,是說要軋電影呀!

而且戲份、台詞少,甚至後來連片頭片尾都沒她了,

後續木元到底會不會再現身,似乎只能看她有沒有空了......?!

雖說我不是戶田FAN,不過因為SPEC對她好感度大提升,

這麼適合演怪角色又放得開的正妹演員其實不多。

 

另外,科搜研的美艷正姐-奈良玲子(吉賴美智子),雖然要轉戰『鋼之女』,還是回來客串一下,

並用婚戒閃了大澤女王XD,兩位果真是實力派演員,這一段,我看到了專業!

 

雖然兩位喜歡的角色沒了是遺憾,但更失望的是取代她們的田所及黑原-即長谷川京子和成海離子,

對我而言,剛好都是比無感還低一些的演員,

由其是長谷川,總覺得她演技很『柴』,且常是些戰力弱的角色,如龍櫻、Scandal。

不過這次的角色設定還不錯,值得觀察一下;

 

第一單元找釋由美子飾演犯人很新鮮,

只是過去她的戲我一向興趣缺缺,而這次表現也中規中矩,或許是因為同劇的演員太強大了,

期待後續有超強外掛的犯人出現,更能符合BOSS的華麗風格!

 

結論: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