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餐是河童壽司位於河原町的分店

<<最新消息:此分店已於2011/7以後結束營業>>

這家連鎖平價迴轉壽司是上回名古屋一日遊,姐妹丸子帶我去吃的

整個驚為天人......

 

幾乎都是105YEN,種類繁多,炸物也有

 

除了拿迴轉台上的食物,還可以利用座位上方的觸控螢幕點餐

日文不懂有圖片;看圖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就憑感覺選你喜歡的吧

選定餐點數量後(一次只能點四種)確認即可

 

等待的時間可以吃吃桌上的薑片,意外的好吃順口然後停不下來

桌上也有綠茶粉及熱水出口可沖泡

這些,我也忘了為何沒拍照......

 

然後,咻~~~~~一列新幹線駛到座位旁,上頭載著稍才點的餐點

不急不徐的取下餐點,拍個照,再按下按鈕將列車回送

整個很有趣呀! 是種好玩的噱頭,我想。

 

必須聲明,這絕對不是什麼超級美味的壽司

每盤單價相當於台灣的爭鮮,但食材內容硬是河童大贏呀

(何況這個價格就日本物價而言更便宜)

光是壽司米,手捏感還帶點溫度,狠狠的打趴爭鮮的機器米糰

 

之所以會推薦,是因為CP值真是高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境界

在日本以這個價位享受到這樣的餐點,實在是揪感心

而且還附帶觸控點餐及新幹線的娛樂價值呢!

 

下列當天吃的部份餐點,真要挑一個,就炸蝦握壽司我不愛,這樣

 

14盤完食,加上吃了薑片喝了茶,很是滿足

 

下回遊日,河童壽司依然會列入選擇!官網在此

 

晚餐是河原町的MOS BURGER,這是每回訪日必安排

就是覺得原產地的MOS與台灣不同呀!

 

連裝熱紅茶的杯盤看來都特別有質感!!

 

漢堡種類倒是差異不大,味道也沒有不同的明顯

 

重點是令人回味無窮的薯條,我愛那完美的熟度所展現出來的香軟

在台灣常吃MOS,但當年第一次在日本初嚐後竟發現,MOS的薯條比過往的印象更好吃了

 

一樣,也是繼續列在下回訪日飲食清單中

 

今天回持田媽媽家後,九點多了,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外出買宵夜

目的地是位於天神橋筋商店街裡,屬於大阪人24HR的玉出超市

飲料、零食......等,當然都比便利商店便宜不少

還有很多物超所值的熱食、壽司......晚上還有割引呢

對於一生都在追求高CP值的我,是絕佳選擇!

 

今日戰利品: 都很好吃的3個布丁、櫻花季限定Asahi啤酒、茶與優酪乳,以及便宜也很美味的海鮮捲

 

內附的醬油裝在可愛的小魚造型瓶子中

 

最後是白天在錦市場購入,上回初嚐後一直念念不忘的三木雞卵

分量十足,好甜好好吃! 這條幾乎都是我解決掉的

 

一邊享用宵夜,並看著電視,看到阿部寬與戶田正妹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