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的阜杭豆漿早有耳聞,但動身前往的契機卻是幾個月前該店的稅務相關新聞

其實就莫名其妙的被新聞畫面啟動了『我想吃這個』的開關

剛好利用機會做免費宣傳啊!馬上就吸引到腦波弱又愛吃的我!

 

 

這是周六清晨,抵達排隊現場約莫AM5:45,行前稍稍做了點功課,知道這個時間並不算早啊!

前方已有更早起的大批知音們繞了個ㄇ字型

每個人都神彩奕奕呀!果真是知音無誤

 

 

雖然排很長,但是店員的處理速度看來挺神速,所以預估半小時應該可以吃得到

結果我排到廚房前的時候已經是AM6:20了,而且排隊的起點已經看不到了

推測即使動作快,但是有些人點大量的話,那麼還是會很費時

而且一大清早排這麼久,結果只點了一份燒餅一杯豆漿怎麼想都不划算

 

 

賣力的為玻璃外一大群早起的鳥兒們準備早餐,動作非常地俐落有效率!

好愛這個節奏!我想這場景是阜杭豆漿的開胃菜來著吧

 

 

呼!終於來到「快要」可以點餐的地方了,此刻AM6:30

如稍早從遠處觀察,店員們處理根本有一套SOP,動作迅速有條理

當然,收服務費的餐廳都常難以讓消費者甘願的多付10%

沒有態度不佳,但也別期望一早在這可以欣賞到可親的笑容

 

 

價目表在這,好像是前不久才漲價

飲料類倒是還好,看到燒餅油條45元真的有休誇著驚

 

 

店內紅牌厚餅油條

那個有點焦黃色的外皮馬上中我的點,光看就覺得一定好吃;

油條的外貌就油條該有的樣子,沒有長得很奇怪就是了

 

 

這燒餅皮......是我追求的那種紮實感啊

且又不至於強韌到咬不動,不過咬久了下巴還是有點酸

每一口的張嘴幅度和縮水後的大麥克差不多,但大麥克咬兩下就可以吞下去了(這是錯誤的示範)

這燒餅皮咬下後咀嚼兩下就吞的話會噎到,密度超高的(痾...可以這樣說嗎?)

 

 

厚餅夾蛋

同一張燒餅皮不夾油條改夾蔥花蛋

本來想說不過就是顆蔥花蛋,咬下去才發現實在是失敬

那滿滿的蔥花香氣在口中炸開,OMG! 好好吃好好吃!

下次要改點燒餅夾蛋夾油條來個雙倍爽度

 

 

冰豆漿

雖然是冰的但還是用碗裝別有一番風味

這豆漿好甜好甜,加上我這幾年都喝清漿,對甜度的感受更高

不過,還是喝得很開心,因為好香好濃好好喝!

那個像失手到了一整包糖的甜味根本不影響這碗豆漿的搶眼表現

 

 

焦糖甜餅

用餐進行到此已經9.9分飽了,可是焦糖又中了我的點,所以冒著會翻肚的危險還是點了

皮香脆但有厚度,也就是會一直掉屑屑

咬開後,看來像是太陽餅類的內裝長得有點像

焦糖甜餅理所當然就是濃厚的焦糖味,不會死甜

整體而言算不錯但不是會令人驚艷,可能也是因為已經太飽了的關係

 

 

內用和外帶共4碗豆漿、3份厚餅夾油條、1份厚餅夾蛋將近300元實在不親民

但比起速食店早餐,又相對的CP值高

整體而言,雖然好吃,但還不至於美味到會常常想一大早去排隊

不過肯定的會偶爾心血來潮回訪

 

 

阜杭豆漿

消費時間:2011年9月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AM05:30-PM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