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流浪毛孩子們的天使-安德烈自製爆米花

安德烈與毛孩子們的美麗故事,請前往安德烈的無名部落格

他搬回無名前是在辜狗的部落格,大量的文章都在此

我follow一大段時間了,很推薦大家也一起關注! 

 

 

先說

安德烈的爆米花製作過程與販賣收入等的說明請看這

 

 

本來應該是過年的存糧與分送大家的新年禮

但因為拖太晚下訂,來不及年前收到,所以今天才與大家分享

 

包裝上的龍年版圖案是安德烈的朋友繪製的

主角五個小朋友即安德烈五隻黃金

外裝簡單,但卻讓人看得心情好,因為狗狗們呀!

 

 

這是背面,有清楚原料、保存期限等說明

 

請注意熱量,很慶幸沒再過年前收到

為了拍照,打開就不自覺得嗑了快半包

 

 

 

打開,粒粒金黃很是美麗

那層甜滋滋的黃,就跟紅通通的辣椒一樣,看得我好開心(?)

不過還是有少數幾顆沒完全裹上奶油

 

 

 

看!這絕對不同於影城的偏軟爆米花

外表飽滿,內在紮實,奶油糖衣裹得好厚啊!

咬下去是喀滋喀滋的酥脆,在口齒間有高度存在感

有少數沒爆開的仔包在爆米花中稍嫌美中不足

 

爆米花甜度分3種:微甜、正常、超甜

我買的是正常

我嗜甜比不上嗜辣,但仍有相當程度的喜愛

這甜度呢,剛開始吃,會覺得「有甜喔」

大概要吃到快半包時才會覺得應該配個茶漱漱口

然後再繼續吃......

所以推測螞蟻一族的應該可以選購超甜版

 

包裝上有特別強調冷凍後口感更佳

所以昨天凍了一包今天品嘗

結果是:如果有冷凍版,我就不吃常溫了!

超~酥~脆~~~~啊!甜度更有質感了!

然後就停不下來超可怕

想著今天才禮拜三不能放肆,硬是留個底等我弟休假回來吃

好姊姊來著

 

 

幾年前有段時間很愛奔去南雅夜市排隊買奶瓶爆米花

最長記錄是2小時

是好吃,但過於甜膩吃不了太多

安德烈的爆米花類似於奶瓶爆米花

但總覺得甜度更有深度些了,不只是「好甜好甜啊」這樣

 

宅在家看日劇看電影,來包安德烈的爆米花再適合不過

而且品嘗美味之際,也能幫助追尋幸福的毛小孩們

何樂而不為呢?(好老派的最後一句@@)

 

 

所有訂購訊息都在前面附上相關連結了

請前往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