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杏子的基本豬排套餐驚為天人後就決定向上追求更進階的極致美味

所以此次到訪點TORO里肌肉套餐&黑豚腰內肉套餐

 

因為看電影才到這用餐,不然實在不需要跟時間過不去在阪急店排隊,其他分店都可訂位

本人為了吃不在乎排隊,只是給有意前往的人善意提醒

畢竟周六下午這餐排隊時間是1小時整!

 

餐具、熱茶、芝麻、蘿蔔絲、小菜以及高麗菜先後出場

這些都不是主角,簡易帶過

 

杏子家的小菜、高麗菜等沒特別出色,普普通通的樣子

如果能有勝博殿的蜜黑豆就太棒了

 

不過要提一下,不知道是餓壞了還怎的,第一次覺得蘿蔔絲其實滿好吃,這明明不是我的菜呀! 

 

還滿喜歡杏子的白飯,剛好是我熱愛的Q軟度

 

黑豚腰內肉豬排

香酥的外皮不多贅述,總之是香脆但很神奇的一點都不油膩,但吃太猛還是會弄傷嘴巴

瞧那粉粉的剖面,這是豬肉該有的顏色嗎? 

咬下一口,完全沒受到阻礙,超順的就掉入口中,也太軟嫩了吧

肉質紮實有質感(無法解釋,此等抽象境界每人追求皆不同XD)

不過在吃了TORO里肌肉後,相較之下,黑豚腰內肉竟改變得有嚼勁......怎麼一回事

總之很優秀的一塊豬排

 

TORO里肌肉豬排,外皮同黑豚腰內肉豬排

份量250g,一介小鳥胃弱女子是無法負荷(我沒說是我),記得分享令人愉悅!

 

畢竟這厚度也不是開玩笑的

一路吃到現在,越來越能體悟吃在淺嚐即止最美

非關胃口大小,那份意猶未盡也是才是食物最高附加價值

講得是一回事,其實常常不小心就把美食一次就吃怕了,所以我還在努力!

 

點餐時,服務生會善意提醒你TORO里肌取自豬頸部,油脂多

服務生沒騙你,你也沒看錯,超過一半的肥油分佈肉上頭,肥肉恐懼者應該馬上倒胃口了吧! 

我沒有特別偏愛,但第一口咬下時,淚要奪眶了! 真的只能這麼說

這哪是豬肉呀!又嫩又細緻的要說激似牛肉口感也不為過

油脂超香,絕非只是塊肥油這般庸俗,完全不膩呀!......我是說只吃一塊情況下

 

TORO里肌讓人驚艷,但除非是油脂狂熱者,否則真的會膩,我的極限是三分之二!

強烈建議分食,細細品嘗它美好的部分即可

像我搞得要加飯、高麗菜的空間都沒了很不划算

而且現在看到上圖還一點胃口都沒(推估是下午香帥芋泥的後勁還沒過)

相對的,黑豚里肌就顯得美味耐吃,無論是份量或肉質皆是

 

 

 

杏子豬排(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